ball 让退休

AO3 JoannaGLicitii

【布加拉提x你】请让我站在你身边! 3

警告⚠️:本文含有狗血烂梗(先婚后爱,姐替妹嫁等)大量私设,双视角,意识流



中长篇文艺风,前期会用一些篇幅描述原创女主的背景故事,心路,毕竟不丰满的人物配不上咱布姐。强行严肃文学,内含个人三观,谨慎食用。




设定女主作为普通的富贵小姐(富商女儿)。布加拉提和她的家族联姻获得经济支持或者人脉?故事发生在Naples,两万居民的山脉小镇,时间线为布加拉提刚刚加入Passione不久。


另外,二十世纪早期并没有结婚年龄的限制,平均女性结婚年龄在18-20岁之间。


———————————————————————



我这是在哪儿?


宿醉后的我从床上坐起的一瞬间眼前一黑,差点一屁股摔在地毯上。我承认昨晚自己在不明的悲伤情绪催动下,有故意喝醉的嫌疑;当然,即使是酒量不错的人在那样盛大的应酬宴会上想要片叶不沾身也是十分困难的。


我稍微清醒了一些,观察起了四周。双人床上两个枕头间的距离引人发笑。主卧的装饰十分简单,墙壁和地毯都是灰蓝色调。这里的家具数量和我曾经住了十七年的家比起来是显得有些寒酸,不过我不讨厌简单的风格。


布加拉提家中并没有任何仆从。


等一下,那衣服是谁给我换的?!我看着自己身上的睡裙,镜子里脸上不复存在的妆面陷入了沉思。


啊这家伙是性冷淡吗…可能还是个妇女之友,我想象了一下杀人不眨眼的黑帮成员帮我卸妆的画面,心里一阵恶寒。


在等待布加拉提回家的期间,我在他的厨房里翻找了一番。好在研磨咖啡的器械和炉子在比较显眼的位置,不然晚起的我应该来不及在他回家前演出一副贤惠的模样。我检查完自己穿着睡裙的样子,又再次练习了一下六岁就掌握的笑容技能。镜子里的我看上去单纯可爱,像是只有十三四岁的样子。裸露的皮肤在阳光下白的发光,透出青色的血管。纤细的身材是我最傲人的优势,虽然没有丰满的胸脯,但是大多数男人看见我骨感的肩膀和颈脖大概都会浮想联翩。


“咔。”是门锁转动的声音。


“欢迎回来,布加拉提先生。”


我和他坐在餐桌前小抿着咖啡,沐浴初夏的阳光。短暂的沉默中,我眯着眼第一次认真打量他。

肩头巨大的拉链是布加拉提身上最引人注目的特征,作为意大利人的他却有着一头柔顺的黑发。他总是严肃的抿着唇,挺拔的眉骨在他蔚蓝的眼睛里投下阴影。啊话说他头上那些圈圈到底是什么…


饭后布加拉提领着我在家中转了一圈,介绍了一下物件的位置,并把一沓万元里拉摁在了我的手中。家里物件不怎么齐全,他说,让我自行添置家具,衣物等。


“我平时很忙,不定时出任务,不用每次都给我备饭。” 布加拉提移开了视线,“附近有很多不错的商家,他们会热情地招待你。” 


这不就是传说中人不一定按时回家,但是钱一定按时送回家的那种男人吗… 我腹诽。


“我明白了,布加拉提先生。请原谅我,您不介意我一些小小的爱好吧?”


“油画和小提琴吗?我好似听你父亲提起过。楼上有空的客房可以作为画室,请你不要客气。“


这样贸然提出要求是一步险棋,曾经母亲追逐自己的爱好时被父亲大声训斥过。然而现在是最好的时机,如果不趁现在气氛正好,尚在蜜月期的时候提出要求,以后这些话就再也无法说出口了。不过如果我经营的好的话,或许我的爱好可以成为今后的加分项,能让布加拉提不那么快对我失去兴趣。


我对他甜甜一笑,“谢谢您!布加拉提先生真是一位体贴妻子的好丈夫呢。”


接下来的半个月,布加拉提都很少回家。而我则主要忙于修改家中的装潢,还有其他琐碎的家事,倒也过的十分充实。总算有了当家作主的感觉,我看着自己逐渐整理出的画室,渐渐精致的陈设,还有我摆放遍布整个房子的,从各处市场淘来别有心裁的小装饰品,心中十分有成就感。每天早上我都去附近的街区闲逛,除了买菜,衣物,装饰品外,我尝试适应新的社交生活。这里的居民对比我父亲的富商朋友们要可爱的多,多数人心思单纯容易看透。由于我作为布加拉提夫人的身份,很快就和居民打成了一片,到了可以交流菜谱,说说闲话的关系,甚至很多餐厅老板,老板娘都拒绝向我收费。每天傍晚时分,虽然布加拉提不怎么回家,但我还是会做好两个人的晚饭。毕竟我深刻了解自己的职责:我是联系黑帮Passione,和我父亲所在财团的纽带,其次就是一个照顾丈夫起居,传宗接代的工具。我能做的,不过就是在已经裱上了华美画框的画布上,尽量绘制属于自己的人生。


———————————————————————


【哎我其实觉得布姐妇女之友的设定应该挺萌的…毕竟他头上的圈圈是补妆用的粉扑(布加拉提风评被害)。但是帮女主卸妆的,其实是我女仆哒!

“他总是严肃的抿着唇,挺拔的眉骨在他蔚蓝的眼睛里投下阴影。啊话说他头上那些圈圈到底是什么…” p.s. 这一段绝对没有吐槽的意思!(心虚)】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